【all叶】七个尸体,七份爱(黑暗向)第三章

回忆杀



本章伞修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呼呼......任务......任务都被人领走了.......还.....还打啊......”叶修都快累死了,虽说最后赢的是自己,但是打了怎么长时间,不累吗?



苏沐秋其实也很累,当嘴上不能输:“切.........算了,我妹还等着我回家吃饭....”说着就拿起枪走了。



饭?提到饭,叶修就来兴趣了,泡面的味道不是不好吃,但是营养不高,杀手又是耗体力的职业,吃不饱任务的成功率就会下降。



“诶....等等!”



“干吗”苏沐秋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对面的少年,靠,没了任务,还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输了!以后还怎么人领任务啊!



“你输了,任务让人领走了,那我的饭呢?我都吃了一个多月的方便面了,好不容易有个任务,还让你给搅了黄了!那我怎么吃饭啊!”



苏沫秋觉得自己刚才说错了,自己一辈子都不可能在遇到像他那么不要脸的人!



不过说归说,最后还是把他带了回去,之后,一叶知秋和秋木苏就成了一对搭档。



从那以后,两个人一起抢任务一个手快,一个嘴(心)快(脏)。单干的是咬碎了牙往肚子里咽。个个组织是心烦也没办法。300多人都抓不住俩个人。



但,现实并不是童话,悲剧还是会发生....



“沐秋!苏沐秋你别睡啊!挺住!”



叶修和苏沐被F B I 追杀。因为他们这次的要杀的并不是个普通人,但是他们还是大意了沐秋背后中了两弹。



“废话......爷就能死了?......那.....我妹子那?还....还有你,我能.........能放心吗?”苏沐秋在叶修的背上,半死不活的喘着气。



叶修听了很高兴:“行,你等着,马上就到了!马上就能吃到沐橙做的饭了。”



对不起啊,阿修。



被称作枪神,又怎么可能不知道?那一枪虽说是没打到心脏,但打破了血管,已经已经不行了啊.....



不过,我能听到你的那句话,我已经很满足了啊。



但是,不要啊,我还不想死啊!还想和阿修去荷兰结婚啊,还想和阿修一和阿修去荷兰结婚啊,还想和阿修一起看着沐橙嫁人啊.....不要,还不想死啊!



最后,沐秋是哭着死的。眼泪若到了叶修的脖子里,叶修以为沐秋是疼的,加快了速度跑回了家,但,已经没用了....







天空很配合地下着大雨,沐橙在旁边哭的稀里哗啦的,叶修没有哭得很平静,他在想着昨天的事,刚说好的在一起啊,为什么?这就离开哥了!哥就这么让你讨厌吗?



天空是沉闷的暗蓝色,下着稀稀拉拉的小雨,陪衬着这悲伤的气氛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阿....阿修,那个我喜欢你!”



“哦。”



“什么啊,就着吗?”



“啧,应该是你就着吧?哥是爱你的,你是喜欢哥啊。”



“恩!你刚才说什么!?”



“啧,哥就说一遍。”



转过头,沐秋看到了他红着的耳朵,笑了真好,你也爱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啊~自己写的玻璃渣,哭着也要咽下去!



顺便,



二次元精神病院(考核群)528130979



有妹子有汉子,有攻有受!



欢迎来调戏!



跪求加入!
2016-02-16all叶
评论-4 热度-40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©落落幻想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