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落落幻想

jiu5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3篇文章,157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落落幻想

落落幻想

 

[all叶]叶小修温泉旅馆

国家队期间。
游戏原型是草泥马温泉旅馆,一款充电也卖萌的应用= ̄ω ̄=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最近黄少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训练完以后也不找叶修嚷嚷着PK了,话也少了。就坐在那里看着手机,嘴里还嘟囔着:“啊,这个好可爱……这个也好可爱……这个也好萌啊~”一边说一遍戳屏幕,还带着耳机不让人听见。说话的语气跟杜明挑唐柔照片时一样一样的。
   这天,叶修作为领队,要去开会,就留下他们几个在训练室里。
   “唉,黄少天!你天天看着手机傻笑什么那?”方锐对着黄少天,一堆子人从里到外、从后到前的围着黄少天。
    黄少天看着围着他的人,一把把手机塞带了兜里,宝贝似的捂着口袋说:“你们干嘛啊?围着我干吗!我看着手机傻笑管你们什么事!啊呸,我才不傻!”
   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捂着口袋的手,说:“我们这不是担心你吗,他手机里肯定有鬼!孙翔!唐昊!抓住他的胳膊!方锐摁住他的腿!”
    “哎哎哎!你们想……想干吗!不许动我的手机!啊啊啊啊,都说了不许动我的手机啊!你们放开我!”黄少天在椅子上跟个青菜虫一样的扭来扭去,前有方锐,后有孙翔和唐昊,身上还被张佳乐和李轩的搜身,旁边还被一堆人围着。就算抢到了也不一定冲的出去,瓮中捉鳖也不过如此。
    就在黄少天挣扎的时候,耳机被挣扎掉了,碰巧张佳乐的手碰到了屏幕。
    “唔,好困啊~”
    顿时,训练室里一片平静。手机里的声音很熟悉,尼玛不就是刚出去的叶修吗!?
    屏幕里一直缩小版的叶修,没穿衣服,盖着被单,揉着眼睛,一点屏幕:
    “唔,好困啊~”
    众人:好萌啊……
    原来,黄少天某天误入了一个论坛,各种YY联盟选手的同人,还有一个叶修粉丝妹子自己制作的手机应用软件。连接充电器就可以给叶修的温泉加温,冲到满格就可以get一只新的叶修。还有好多版本的叶修,刚睡醒的、打荣耀的、吃饭的等等,还有不少带入安徒生童话的,或者各种节日装扮,还有好多台词~
    更关键的,运气好的话还可能得到女装叶小修(ˉ﹃ˉ)

   叶修开完会,刚推开门就看到除了沐橙和楚云秀,人手一个手机。
    这是……怎么了啊?我就去开了一个会,怎么都变成这样了啊!
    苏沐橙和楚云秀看到叶修,一脸节哀的看着他……

落落幻想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落落幻想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