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修和他的魔神们(黄叶篇)

第一段和阶级什么的我就不打了........想看的第一篇走起(我只是懒)

+++++++++++++++++正文走起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黄叶 

(魔法阵中发出一阵如大海一般的蓝光,然后...出现了一个有着像太阳一样耀眼的头发的少年)

黄:哎哎,你好啊!我叫黄少天,不过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叫我弗内乌斯哦,不过我很不喜欢这个名字,毕竟这不是我的本名啊!你还是叫我少天吧这么样!哈哈哈哈,诶,你怎么不说话啊?是不是被我帅的说不出来了啊?哈哈哈哈哈哈!!!!

叶:(好想堵住他的嘴 !!!!)

叶:(翻书)弗内乌斯 (Forneus) :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第30位的魔神,地位侯爵,统帅29个军团。他的形象如同一条大鱼。其工于言辞,也可使人精通辩论,同时他还可以使敌对双方成为朋友.........

黄:对啊被看我排位低,但是我可是侯爵哦!而且还统帅29个军团!怎么样?怎么样啊?

叶:你到底是善于辩论还是善于话唠啊......啧,在废话就滚回去。

黄:诶你怎么可以这样啊?你知道多少人像召唤我都召唤不到吗?你知道吗?知道吗!反正我不回去!

(因为回去没有你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下一个你们想看谁的?

不说下一个我就写喻队了哦~

2016-01-16all叶黄叶
评论-3 热度-66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©落落幻想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