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一个叶修粉是如何变成ALL叶粉的

注意!这不是生贺!只是把生日设定在了叶神生日而已!

有韩叶、张叶、乐叶、林叶、方叶、黄叶、喻叶。

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正文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,我是居住在H市的一个小透明,也是一个和陈果一样正直的叶秋粉(为什么我没遇到叶神?妈妈我要开网吧!!)啊,现在是叶修粉。

今天,是叶神的生日,所以,我做了一个决定。我·要·去·向·叶·神·表·白!俗话说的好,生日,也是最佳的表白时机。我要抓好这个时机,毕竟,一年只有一次!

于是,我告别了群了的小伙伴,走向了兴欣网吧。

但是,还没到网吧,我就看到了叶神!

咦!方锐怎么也在?不对!好像叶神正在被方锐壁咚!诶!怎么还好像有跨咚!?

于是,我机智的躲到了一边,开始偷听。(快夸我!快夸我!)

“啧,方锐大大,这是干吗,哥可不是你家敬敬啊,别这么饥不择食行不??”

嗯,这时的叶神,淡定的一手拿着烟,一边开着嘲讽技能。不愧是叶神!被壁咚了也这么淡定!(诶!好像有什么不对!)

“叶修,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知道不?”

“知道啊,哥的生日哥能不知道!”

“那.....叶修....我喜欢你!”

然后,我就看到叶神的烟都吓掉了!不对啊,方锐!你抢我台词!

“真的,叶修你看我真诚的双眼!”

看你大爷!就在我要冲出去将叶神解救出来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黄色不明物体以每秒10米的速度高速飞奔过来,撞飞了方锐。这时,我只想为他点个赞!!

“我去,方锐!还看你真诚的双眼?那推销的都可以相信了好吧?比交情,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来和他一起打小副本,还连包榨菜都不给我!”

我去!原来是黄少天!(黄少你最后一句话好像跑题了)这是,我仿佛看到满天的文字泡像草泥马一样飞奔而来。然而,他的下一句话让我有点当机。

黄少天忽然双手抓住叶神的双肩:“叶修,我喜欢你!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有车有房长的帅!怎么样?我们先在就交往吧?”

我去!黄少你也抢我台词!!!!今天是全民告白日吗??

还有,根据我的分析.......叶神他......100%.....当机了.......

“你有我和他的交情深?”

听到这个声音,我颤抖着望向声音的来源。

果然,我看到了霸图F4韩文清、张新杰、张佳乐和林敬言。

“这种事不能只看交情啊,韩队。^-^”

从黄少飞奔过来的方向,我看到了一只笑面虎喻队。

这是,我才发现,这里的每一个人......我好像都打不过…………

“就是!”

然后,我看到一直在地上躺尸的方锐,从地上滚(…………)了起来。

“近水楼台还先得月哪!”

“近水楼台也不一定先得月啊1

 “总比你这个吃方便面只能吃到调料包的幸运E好吧!”

“你说谁幸运E啊!“

“说的就是你!”

记住他们吵架的时候,我看到林敬言用他风骚的走位,溜到了叶神的面前,从兜了掏出来了一个小本子,说:“叶修,我喜欢你!这是我的护照,我们直接去荷兰领证吧!”

靠!你是不是下一句想说我其实机票都订好了?

于是,我本着助人为乐好少年(并不!)的心思跳了出来!大喊了一声:“叶神!”

喊完之后.....我就后悔了…………

韩……韩队,你……你被看我了……我……我钱包刚刚抢救完……喻队……你别笑了QAQ新杰大大你别抬眼镜了……我知道你的眼睛擦的很亮QMQ我……我错了还不行吗……大神你们别吓我,我胆子小TAT

当时我的内心已经处于泪奔的状态。于是,我条件反射的又喊了一句:“叶神你好!叶神再见!”然后,那堪比黄少天的速度飞奔了回去。

回到家后,望着群了小伙伴们的问候,我敲下了这样的话:“对……对不起,姐妹们!我叛变了!ALL叶什么的真是太萌了!!!这个安利,有·谁·跟· 我·吃!!!!”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自我感觉人物都崩了啊…………

其实本来还想写王叶、双叶、肖叶来着。但是想了想……我就怂了…………

2016-01-14all叶
评论-4 热度-71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©落落幻想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