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平叶】与土豪做朋友的正确方式!!(段子)

有一天,叶神看到了一个段子,段子的名字是:

与土豪做朋友的正确方式!

“土豪土豪!我喜欢你!我们交往吧!!!!”

“额...我想我们还是做朋友吧....”

叶神就好像丢了智商一样的.......信了......

【叶修:新技能get√】

后来,叶修从街上偶遇了孙哲平,突然想起了自己看到的段子。

于是,脑子一抽,说:“哟!大孙,哥喜欢你,我们交往吧!”

孙哲平眉毛一挑,说:”怎么巧啊,我也喜欢你。“

叶修:”..........“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啊!!!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想此刻,叶神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。

让我为叶神点蜡......

2016-01-12all叶平叶
评论-3 热度-123

评论(3)

热度(123)

©落落幻想 / Powered by LOFTER